我的琴房有老鼠?!這件事情我不是很確定,卻強烈懷疑中......近來到我琴房上課的學生應該都注意到,她們上課時,牆壁隔板中經常有動物在跑第一次是在鬼月不久後發生的當時我曾一臉奸笑地對學生說:靈異事件!學生都是一付想笑又快要哭出來的臉其實大家都知道我在開玩笑因為那種聲音,非常清楚是一種生物製造出來的但是我們都聽得到,卻看不到!有一次我請一位男同學去替我探勘一下到底那教室角落窗簾下或沙發後有沒有藏著什麼異形當他英勇地上前東找找房子西摸時,我則隨時準備逃離很難想像突然有什麼怪物衝出來會是如何驚人的畫面可是,什麼都沒有,奇怪!學生問,牆壁是空心的嗎?我敲一敲,是沒錯,裝潢時用很多木板釘起來的於是我們得到一個結論,就是異形應該是藏身在隔板內所以它可以跑來跑去牆壁是密閉的,惟有其中一整面是擺放雜物的拉門式儲藏櫃我不太清楚那裡是否有某一處沒有完全的密封還是哪邊有什麼秘密通道?根據老公的研判,可能是樓下營業場所鬼月拜拜的食物很多,才引來老鼠前陣子樓下有土地買賣用捕鼠器捉到一隻錢鼠他下令把它給放生了!所以老公說,牆壁內的生物,說不定是錢鼠!我管他是不是錢鼠,還不都是鼠!難道有可能因為是錢鼠,我就要感到非常開心嗎?要不要我每天離開前供他一碗飯菜,保庇我財源廣進哪?!不過很好玩的是,昨天晚上第一位學生上課,一切都還很安靜第二位準備升學的考生,曲子稍為澎湃一點,牠居然也跟著活躍起來在我座位背後的位置抓個不停 (就像用爪子抓木板的聲音)我忍不住也回敲過去並安慰學生,裡面可能有東西,但是室內設計你不要怕,牠不會出來!我想,老鼠應該也想聽音樂,而且聽得懂牠應該覺得,楊老師的琴房是牠未來成家的好所在不過,會不會是其他的生物,例如蝙蝠? (以前我家就出現過幾次)聽說蝙蝠也是一種吉祥的動物是嗎?唉呀! 總之不管是什麼,我都不喜歡很討厭彈琴或上課到一半有莫名奇妙的聲音啦!來人呀快告訴我該如何是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裝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61pevc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